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2.商议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社团,出大的节目,小社团出些小的节目便是了”
    龙儿这般回复着亚美的话语。
    “所以说,这次的学园祭我们是一定要参与的,是这样没错吧。”黑猫合上了手上的漫画,皱着眉头这般问着龙儿。
    “也可以不参与了。”
    龙儿拿出了学生会给自己的手册,上面倒是写着没有强制参与这样的活动。
    “但是这样做的话,毕竟会对社团的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吧,先不说学生会对本社团的影响会变差,再说了,学校之中的学生们都也不会去参与一个不参与学园祭的社团吧。”
    龙儿想了一下这般说着。
    “直接点说,就是干,不能怂是吧。”大河一拍桌子,这般的说道。
    “额。。。。”
    虽然总结的很是到位了,但是大河这个话语也实在是。。。。。
    当然,到了现在也无需在争议什么了,看来学园祭已经是一个势在必行的事情了。
    只是。。。。
    “古典部,所进行的学园祭内容,到底应该怎么样去进行啊?”
    亚美喝了一口红茶之后这般问着大家。
    “摆摊,进行古典的贩卖?”
    “或者是写一些长篇的来。”
    “要么回顾一下古典史上面的经典案例来劲讨论。”
    大家都发挥着自己的想象,感觉都靠的上边,但是却又有些不太充分的样子。
    主要是,古典部,交到了龙儿的手上,这个中间有着一代的断层,所以说才会有些迷茫的样子。但是。。。。
    古典部,上一代的人,龙儿他们不是正好也

212.商议(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