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个时候锅中的白粥已经是沸腾了。
龙儿来到湖边,把昨天剩下的一些绿叶菜都给捞了出来,在手上择好之后,尽数放入了锅中。
稍微烹煮一下,放些食盐,蔬菜粥已然可以出锅了。
“吃饭了!!!”
应该是今年在这个山谷之中的最后一顿饭了,大家都很是享受的吃着,除开大河与亚美还在有些嘶哑咧嘴之外,都还不错的样子。
吃完了早餐,把餐具一一洗好放入了包中,把地上的垃圾捡到了黑色的垃圾袋中,一起带下山。把会破坏这片大山环境的物品尽数带走了。
相对于来的时候辛苦,下山时候的轻松简直是有些不可想象。
一路之上随意嬉戏打闹,就已然是到了山脚。
两台越野车,都安全无恙的停靠在那里,龙儿和泰子上车点火,也是正常可以运行。
还是与来的时候,一样的座位。
实乃梨、大河、黑猫、雨轩、坐着龙儿的车,日向、珠希、绫濑,桐乃、亚美,坐着泰子的车
在上车或者是车子慢慢驶离这片大山之时,几个女孩子有意无意的都看了一眼这座外表看似荒凉却是内涵着无数的生命的地方。
心下有些感慨,却也慢慢是被回家的思念给逐渐冲淡。
人们享受着自然,崇敬着自然,却已然是习惯于那个钢铁丛林的生活,那个地方空气污浊,噪声不断,人心难测,却是最为适合现代之人生活的地方。
并且,家,这个字已然是代表了太多。
路上的女孩子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或是玩着手机,或许是被窗外那同样的高速路风景所催眠,女孩子
210.城市熟悉却不喜,家却是那般美好。(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