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0.这个鱼塘我承包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路标,看起来进,其实因为山道的原因,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到达那里的。但是在进行长途跋涉的时候你又要需要一个目标才能前行。
    就像是,人生的道路之上,你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我们跟自己说,先赚他个一个亿是吧!这样的目标,就相当的有……个屁的保障啊!!!
    咳咳,口胡一下,其实就是对自己说,先前行个1000米之类的小目标,总能慢慢靠近终点。
    而龙儿所做的也是如此,先让她们有个目标所在,才能行走的快些,总得来说虽是忽悠,不过效果还不错的样子,在30分钟以后,在桥头的位置,众女纷纷扔下了手中物品,然后歇息。
    除开,龙儿之外,因为他可是知道,自己背上的物品,一旦坐下可能就很难起来了,所以还是站着好些。
    只是这站也有站着的好处,这不就发现了野外的宝物。
    路边之后,几颗红色的草莓样子的事物,让龙儿弯下腰,不一下手中就采摘了一些。
    随意的扔进了口中,酸酸的,还有些微甜,还不错味道。
    “喂!你这个家伙,吃什么好吃的呢~~~!”大河就像是看不得别人手中有食物的小孩一般,这么喊着龙儿。
    “会给你们吃的了,我只是试下有没有毒而已。”翻了个白眼,龙儿先把手中的果子,给了几个小孩子,雨轩、日向、珠希都给了一些,再把多余的给了几个女孩子。
    “这个是什么啊?”亚美看着手中,像是草莓,却又不是的小果子,一脸迷茫的样子。
    “这些叫做蛇莓,可以说是一种药类植物吧,清热解毒,止血,都有很良好的功效,因为有太多的好处了,

200.这个鱼塘我承包了!(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