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4.这游戏有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看到窗外已经是有着朦朦亮的光线时候,龙儿整个人已经是彻底懵了。
    再看看,手机之中自己的妹妹还在朝自己撒娇的模样。
    龙儿正式下了一个定义:
    “这个游戏,有毒~~~”
    也是在这个时候,通宵带来的疲惫感也是蜂拥而至。整个人好似背上了好几包沉重的米袋一般,让龙儿都不想从床上起来。
    然而,不起来也不行啊,先不说家里面还是十来人,等着吃早餐呢。再者说了,如果被她们知道自己因为玩了一个晚上的游戏而不想起床的话。
    这种事情。。。。
    龙儿想想都觉着有些可怕。
    挣扎的从床上爬起,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苦笑一声之后进到了洗漱间之中,刷了个牙,洗了把冷水脸,稍微恢复一点意识之后,就出门直接朝着厨房而去。
    还是如同平时一般,蒸了些包点,煮了些粥。再炒了一碗面条之后,龙儿就把这些东西都端上了桌子。
    而这个时候,大家也是齐聚到餐桌之上吃着早餐。
    只是。。。。
    “额~好咸!”
    “哇,甜过头了吧。”
    吃着炒面的黑猫,以及喝着粥的实乃梨同时这样说着。
    而其他人虽然没有说出来,却也是各自皱着眉头。显然是对于今天的早餐进入都口中的感觉,很是不太满意的样子。
    但,不满意过后却又是吃惊了,因为这个人也没有犯过这种错误啊~
    大家的目光全部朝着龙儿望去。
    此时的龙儿却是。。。
    Zzz~~~~~
    所有人,

174.这游戏有毒!(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