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7.是时候,来一波电疗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手上还不自觉的因为不好意思的神情而挥着手。
    而龙儿也是疑惑的看着自己的手。
    说道:“我刚才难道,连桐乃的防都没有破?”
    “当然没有破~”这个时候亚美走了过来,朝着龙儿说道:“这是名为「游戏世界我最嗨」的AT立场的心房壁垒,号称能够承受物理(家长的击打)和魔法伤害(不要玩了,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
    不是高伤害的物理或魔法伤害根本就打不穿!”
    而龙儿,听着亚美的解说,脸上纠结了一阵子,然后说道:
    “你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技能,什么时候增强了?”
    “在你脸皮越来越厚的同时,我也是在进步着啊~”亚美颇为感慨的说道。
    「我擦,这带着装逼,却又阐述着事实的话语,好厉害的样子。。。只是我家的亚美原来是这样吗?谁把她污染了,是谁啊!!!」
    龙儿在心中颇为心虚的在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时候,一旁的绫濑也是上前来打着招呼。
    “哥哥,亚美前辈,大河前辈,实乃梨前辈,你们好。”
    “哟~小绫濑好啊!”
    “果然,还是绫濑最懂事啊~”
    “恩,的确很懂,所以「高下立判」这句成语估计就是在这种情景之下诞生的吧。”
    实乃梨、大河、亚美三人各自回应着绫濑,就是亚美最后这别有深意的一句,不由得让绫濑有些尴尬。当然,知道亚美前辈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看看魔法伤害起不起作用而已。
    结果。。。。。
    “千玲!我。。。我一点也不熟练啊,熟练什么的才没有啊!

167.是时候,来一波电疗了!(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