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5.两口子一起做饭什么的还挺喜欢这个调调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来了!!”
    “肉腌好了没有?”
    “这个要放多少盐啊~”
    “四分之一勺!”
    “对了,亚美找个大碗,在碗里面抹上一层游,撒点盐,再打6个鸡蛋放在里面!”
    “大碗啊~这个可以吗,还有放多少盐啊。对了,对了,打鸡蛋什么的~能演示一下吗?”
    “盐的话,还是四分之一勺,还有你看用筷子沿顺时针飞转动就好了,再挑几筷子现没有蛋白就可以了。”
    “好厉害的样子。”
    “恩,等下在加入4分之一的水,加完水之后,把上面多余的泡沫都要撇掉!“
    “收到!!!”
    其实在厨房之中,多加了一个亚美反而是令得这顿饭做得有些慢了。
    但是,两人都乐在其中的样子,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呢!
    12点钟的时候,小菜,配菜,汤类全部完成,只剩下最后一个炖菜还在炉子上放气。
    先解开了,蒸蛋的锅子。
    “恩~我还做的挺棒嘛~”亚美看着大碗之中浅黄色的蒸蛋带着自豪说着。
    “结果最后,还是蛋黄都没打散还好意思说。”龙儿在一旁吐槽着,顺带在蒸蛋之上放入一些芝麻油还有酱油。
    “端去吧,我还有一个菜要炒!还有别烫着了。”
    “知道了!!”带着不耐烦的声音,亚美脸上却是笑意满满的模样。
    带着隔热的手套,亚美端着蒸蛋来到了大厅之中。
    这个时候全员尽是坐在了大厅之中,而看着端菜上来的是亚美,脸上带着全是惊讶!
    —————

155.两口子一起做饭什么的还挺喜欢这个调调的(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