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6.有时候卑鄙无耻真的好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见桐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是以一副侧踢的姿势把自己的小脚踹在了龙儿的肚子之上。
    “你以为,你闪过了门的攻击无数次,我就没有想到下一记连招了?”
    桐乃如此说着,切已经是发动了后续的招式。
    “受死吧!!!”
    于是,我们的高须龙儿先生,在暂时回到樱府的第一个晚上最有映像之事,就是被自己的妹妹所痛殴。
    第二天,下午——
    龙儿缓解下被自己妹妹桐乃所揍出来的疼痛之感,顺带睡了个午觉之后,来到了绫濑的房子前面。
    有句话说的好,既然山不走过来,我就朝着山走过去。
    龙儿于是就有了直接到绫濑家中拜访的想法,并且付诸于行动了。
    独立的小洋楼,前面专门的庭院,虽然不突兀,不华丽,不过也是比之一般家庭呀富庶一些了。
    随意的打量了几眼之后,龙儿响了绫濑的家的门铃。
    “叮咚~”
    随着可听见的电子门铃的声音之后,是绫濑的声音从对话器之中传来。
    “你好,请问是那位。”
    “哟~绫濑啊,我是龙儿,我来看你了。”带着故作轻松的语气,龙儿这般说着。
    当然实际上,也是很轻松的语气了,因为。。。。龙儿知道这个时间点绫濑家中根本没有人啊,哇哈哈哈!
    绫濑的父母,都是樱府的公务员,后幸运的到种花家去担任分部职位,虽然现在还未正式启程,但是。。。。
    估计现在都是忙的一塌糊涂的那种。
    所以龙儿是选着时间来的。
    所以。。。

76.有时候卑鄙无耻真的好用(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