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1.为本书的第一位堂主:【科学的御坂御坂】加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给你带饭吗?”。
    龙儿神色一正,站起来就要朝着外面走,当然了还是问着今天来最为主要的问题。
    而大河给予回答则非常的简单,就三个字:
    “快点滚~”
    好吧,好吧,看来是不需要自己了,龙儿耸耸肩之后,再从桌子上拿着一根新鲜的黄瓜就准备走了。
    “话说,这个黄瓜口感还真不错啊,你们在那里买的。”龙儿一边咬着,一边问着阿大。
    “这个啊,都是小姐亲自栽种的。”
    “是嘛~武轻候亲自栽种的黄瓜啊~~~”
    往着外面走着的龙儿,突然间脚步一顿。神色带着些迷离的看着手中的还带着晶莹水渍的黄瓜。
    「应该没有问题吧……」
    心头间突然带上了疑问,龙儿看着手中最后一小节黄瓜有些下不去口的感觉。
    「就算是真的做了那样的用途,但是……武轻候好歹是个美女,这么说也算是沾了妹汁的黄瓜,所以……吃了也没啥吧。」
    这般理所当然的想了只有,龙儿顺利的克服了心理压力,把手中的黄瓜扔进了自己的嘴中。
    “那么,拜拜了大河,我下午再来看你哦~~”
    “不要再来了!!!”
    听着大河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龙儿心情颇为不错。
    双手背在脑后,龙儿一步三晃的走出了市政府大院。
    拿出手机之后,看着还有些时间,决定走路回去好了,顺带在路上带些菜回去。
    「不过武轻候这个家伙还真不错,居然能够把大河压下来学习。想必也是进行了一番威胁利诱吧。想想……万一家里的妹子

61.为本书的第一位堂主:【科学的御坂御坂】加更(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