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0.市政府大院的有几人进过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和水是留给你的,补充下体力吧~
    ps:拨开糖果外衣之后,里面有一层薄薄的纸片是可以吃的。」
    看着手边的矿泉水,底下还有些水渍想来之前还是带着些冰冷温度的,可惜过了这么久已经是变为常温了。
    拧开盖子,喝下一口,实乃梨脸上浮现舒爽的模样。
    随即就是最为感兴趣的东西了,轻轻剥下外层的塑料包装,实乃梨看着白色如纸。。。不!应该说是比纸还薄的一层外衣,带着些许奇怪的表情喃喃自语道:“这个真的可以吃吗?”
    但是想到龙儿特别留下话,还是毫不犹豫的扔进了口中。
    “呜~好甜,还有好好吃啊~”
    人来人往的街道之中,红发的少女双手捧着一动一动的脸颊,品味着口中的糖果,带着一脸幸福的表情。
    且再说龙儿那头。
    确认过实乃梨的情况之后,龙儿也就剩下了今天上午最后一处需要确认的所在了。
    逢坂大河的现在如何了。
    出了人来人往的街道,龙儿招手喊停住了一部出租车。
    坐上后座,享受下空调带来的凉爽之风后才缓缓说道:
    “市政府大院。”
    出租车的司机带着些许诧异的面容,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龙儿,随机踩下油门朝着龙儿所说地方而去。
    这个时候,已经错过了交通的高峰期,所以路上也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
    躺在后座之上闭目养神的龙儿才感觉过了10来分钟的样子,就听着前头的司机说道:
    “客人到地方了,不过接下来的车就开不进去了。”
    “多谢了,师

60.市政府大院的有几人进过的?(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