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9.跳跃吧,煎饼果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弹幕文字,总结来说是个很有趣的东西就是了。
    看上去很是苍白的一句话。
    但是对于弹幕来说,其实不用那么华丽的辞藻去描绘,也是可以的了。
    本来就是用来吐槽的文字,而所营造的出来的是那种【啊~有这么多人陪我一起看】或是【这个地方果然不止是我觉得槽点满满】
    这样的感想而创造出来的。
    基本上就和评论差不多,只是这种滚动的文字,怎么想也别下方的评论区单调的文字要有趣的多。
    当然!这是建立在评论区没有撕逼的情况之下,而撕逼的评论区渍渍渍~
    很血腥,也很值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去围观就是了。
    但是有时候语言不通的自然也是有些尴尬就是了。
    不过正好这也是加强中文学习的机会不是吗~
    毕竟别人连是在骂你还是在夸你都不知道的话,总会有些求知的欲望。
    把目光从弹幕之中投回到黑猫的身上,龙儿问道:
    “那么,给你的字典对照了吗?经过一上午掌握了多少文字了。”
    “恩~”听着龙儿的问题,黑猫拿起触手可及的中日对照字典,再从衣兜之中拿出一款红框的眼镜待在了高挺的鼻梁之下。翻到了自己做出标记的几页之上向着龙儿说道:“今天上午接触到的词语,基本上就是「可爱」「男孩子?」「泪痣」「好棒」「舔舔」「胸」「不平」「何」「以」「平」「天下」「煎饼果子」「好想吃」「为什么」「日语」「野生」「字幕」「君」大致上就是这些词语了。总得来说都是很糟糕的词语……学长?学长你听到我说的吗?”。


59.跳跃吧,煎饼果子(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