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好歹问问,拖延症这个病有治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如果说在心头之上捅了两刀子算是恶劣的话,那么再往上面撒些痒痒粉,可以说已经算是「恶」这个名词的诠释人了吧。
    人艰不拆的啊,亚美。
    虽然已经是说到了如此的地步,龙儿也是表示,自己异常的受伤了。但是在亚美勾勾指头的情况之下,龙儿还是乖乖进到了电梯之中。
    “那么,就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颜面,同时也是为了不想让和你同乘一部电梯的人,受到榴莲味的熏陶,所以擅自摆出了中二的语气和动作了。”
    “中二嘛~~~”
    虽然对于这个用词还有些值得商榷的地方,但是大致上的意思还是没有错误的了。所以龙儿也是点头承认了亚美的说法。
    “该说你傻好呢,还是说你在有着正确答案,却偏偏白痴的不去选这个答案好呢~”
    “我感觉,你给的两种选择貌似都没有分别的样子。”
    龙儿一头黑线的点评着亚美对于自己的评价。
    “还有,你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首先,这个酒店一共有6部电梯。”
    “是。。。是嘛~”
    “再来,其实上下的客流量没有这么多的,因为都到了后半夜了,这个酒店的客人,要不就在外面玩着,要不就在客房玩着。一般情况是不会出来的了。”
    虽然,对于亚美所说,在客房之中玩着。。。这几个字令人无限遐想,但是龙儿也没有提出来,一来没有意义,二来其实俩人都领会到了那层意思。
    所以还不如问正题呢~
    “那么,我刚才拦住的那几人是?”
    “估计是才到外面玩完,回来的外

26.好歹问问,拖延症这个病有治吗?(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