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下雨天是个适合捡女孩子天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首先感谢【All无名氏】起点币的打赏了。
    ————————————————————————————————
    “好痛啊,好痛,好痛,好痛,疼的都要死了啊~”
    脚下的白色高跟鞋,感觉都在磨着自己的骨头一般。
    可是……
    还是在走着。
    还是在挺直着腰背,用着婀娜多姿的模样走着。
    因为一旦佝偻的身子走的话,那么还有什么意义呢?
    弱音一边一边这样的提醒着自己,然而从脚下传来的痛苦却依旧在折磨着她的神经。
    从未感觉,这条古巷是如此的漫长,青石板路是这样的崎岖,手中的油纸伞这般的沉重。
    所有的一切的都弱音觉着自己是这般的傻。
    那几个妹妹们,然后就想着模拟一番徐志摩雨巷的情节,除了体验那位丁香姑娘的感觉之外,更是想让自己能够习惯于高跟鞋。
    可是……
    不习惯就是不习惯啊!
    自己的脚趾还有后跟的地方都要磨出血来了吧。
    明明我才是姐姐吧,为什么几个妹妹都是那么优秀的样子,可是……可是我却是这样啊!
    不合理,太不合理了吧,这样的世界。
    算了,一切都算了,什么都不想要做了,高跟鞋也好,过几天的晚会也好,反正我就是靠不住。反正我就是这样了。还有别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啊!
    失望,失望。失望,都是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这样的人了啊~你们凭什么啊!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10.下雨天是个适合捡女孩子天气(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