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1.再见(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虽然龙儿都装作很有气势的样子了,但是。。。。。
    亚美用着看待小孩子的眼神看着龙儿,然后一脸无奈的说道:“嗨嗨嗨~不会追究你的了,所以别太生硬的转移话题了~”说着亚美就转身打开了高须家的大门走了出去:“还有多谢你了~”
    “多谢我,什么意思?”龙儿有些不明所以。
    “你这个笨蛋,给你的谢意就安心收下吧!”说完桐乃也是提着行李箱走出了大门。“所以。。。所以,也是。。。谢谢你这个大笨蛋了!”
    “笨蛋就算了。。。结果最后还加了个大字吗?”龙儿真是有些对于自己的妹妹有些哭笑不得。
    “是啊~直接说是白痴不就好了嘛~毕竟前辈就是这样的人嘛~”黑猫带着些许无奈的模样这样说着,顺带把胸前的长撩到了背后。提着如同黑紫色的行李箱就走出高须家的大门。“那么大白痴前辈。要快点哦~”
    “我的后辈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啊~”被说出大白痴啥的,龙儿还是很受伤的。`而且。。。“为什么一个两个都不把话给说清楚,为什么向我道谢,还要说我是笨蛋啊白痴啊!?”
    “因为是条笨狗的关系嘛~”带着嫌弃的目光。大河看着龙儿如此说着之后,就提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出的大门。“不过笨狗,多谢了哦~”
    “不用客气。。。。”龙儿下意识的回应着大河的话,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现:“喂!我已经习惯于被她们说是笨蛋了吗?!”龙儿都已经是神志不清的自我吐槽起来了。
    “总之笨蛋大白痴哥哥要加油哦!”
    绫濑笑着挥挥手,如此说着。也是拿着行李箱走了出去。
    “虽

101.再见(上)(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