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2.思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身来的龙儿,绕绕头一脸莫名的表情如此问着大家。
    “应该,可能。大概吧~”几人都是有些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话语来表带眼前的一幕了。
    “总之解决就好吧。”龙儿松了口气,然后对着桐乃说道:“绫濑的衣服都湿透了,你去帮着擦下身子,唔~能洗个澡是最好的事情。然后给她换件衣服吧。”
    “哼,不要你多说!”给了龙儿一记凶狠的眼神。
    大致上的意思是:「知道你被坑了,但是你这个家伙不该看的,该看的也都看了,我记住这次了。」
    之后,在龙儿有些讪讪的表情之下。桐乃把绫濑给扶了起来,朝着家中而去了。
    大家也是从新坐下,品茶的品茶,吃着起了点心。
    龙儿也终于是感受着心中的疲惫,随意的坐了下来。
    “前辈,你到底是和绫濑说了些什么话。”
    这个时候,黑猫不知不觉已经是坐在了龙儿的身边,好奇的问着。
    “额。。。其实就是一些鼓励,对!鼓励的话!”
    虽然理性上龙儿认为自己的话很正常啊,一点也没有说错,不过感性的认知,总是让龙儿感觉如果说出实话,会发生什么大事的样子。所以也只能是避重就轻的如此回答着黑猫的话。
    “哦,仅仅是这样?”黑猫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龙儿。
    “不。。。不然呢。。。”被黑猫用眼神盯着,龙儿感觉自己的冷汗都要快流成瀑布了,也是赶紧转移着话题。想着一边的亚美问道:“亚美,实乃梨呢?没和你们一起来吗?”
    “哦,她的话,最近棒球队要打比赛了,所以会训练的晚些,不过想来

72.思(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