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9.相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恩~呢,这就差不多了。”泰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在一旁看着有些好笑的龙儿,也是摇了摇头如此朝着泰子说道:
    “好了,别欺负绫濑了,冰箱里面有布丁,自己找去。红茶我现在给你泡,先坐下来休息下吧。”龙儿边说着,边给泰子泡着红茶。
    反正开一份布丁也是一份。开两份也就无所谓了。
    “哦!早就是等着这个了!”泰子兴奋的一喊,朝着冰箱而去。
    “等着这个,什么意思啊?”敏锐的察觉到泰子的话中,有着自己不太理解的部分,而且。“泰子,你今天是不是回来的有些早了啊?”
    看了下时钟才是4点钟的样子,作为初中生的绫濑这个时候来到这里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上班族的泰子,这个时候回到家中来。就让龙儿有些疑虑了。
    “哥哥,我刚才就想说了,你真的什么都不清楚吗?”。听着龙儿的话,绫濑也是感觉到了奇怪之处。然后手指着桌子之上的甜品和饮品说道:“那么你怎么会准备这些东西的啊?”
    “这个啊?是美幸她们要求做的了,她们会下午要来。而且还说着想要吃甜品什么的。”
    龙儿随意回答着绫濑的问题。
    “什么啊,哥哥不是知道的嘛~”绫濑白了龙儿一眼。如此的说着。
    “蛤?”莫名受了绫濑一个白眼的龙儿,莫名其妙的说道:“我到底是知道什么啊?”
    “知道美幸前辈约我们过来。喝下午茶吃点心的事情啊!!我可是为了这个事情特地请假回来的。”这个时候,从厨房之中拿着布丁到了沙发之上的泰子总算是为龙儿解答了疑惑。
    “你

69.相继(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