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5.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停。
    终于此方,仿佛天花板终于是看仔细了一般带着些许自嘲的说道:
    “居然不是陌生的天花板,真是大失望啊~”
    等待良久的龙儿,居然等了半天传来的居然是这样的对话,龙儿瞬间失态。
    “蛤?!”不知道怎么回应此方就好。
    “总得来说。。。非常失望吧。”叹了口气,此方脸上带着些惆怅的继续说着。
    “喂!我们能够说回正题吗?”
    “可是。我说的就是正题哦~龙儿君。”
    此方这个时候已经回到了平常的状态,眯着的眼睛,还有喜爱的抿着的猫嘴。
    “然而,我没有感。。。”
    “不。龙儿君,你已经是知道了我的意思了,或者说,这么聪明的你,怎么可能不明白我的意思呢?只是你在下意识的抗拒着我的答案。你在惶恐,在害怕。”眯着的眼睛中带着些锐利的光芒,此方如此说着。
    此时拿着手机的龙儿,全身僵硬着,想全力反抗什么事情一般。
    然而在试过之后,发现是徒劳无功的,最后也只能是耗尽力气的瘫软在了靠椅之上。
    “是啊,我怎么可能不明白呢。”
    两人都后悔了,后悔做了这样的「小测试」后悔自己在不受控制,或者说那一会不想控制的情绪之下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而龙儿那句「你不会坑了我吧。」
    使得两人都冷静了下来。而冷静下来之后就是一身的冷汗了。
    两人知道,刚才做了那种事的自己,就像是刨了个坑,然后自己跳了进去,还让坑外的人不断往里面填土。
    这简直就是愚

55.悔(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