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2.赏樱前奏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底是谁浮躁了啊~」
    会议室的大叔们,估计是有种想要把全世界桌子都掀了的冲动了。
    “算了,算了面对如此浮躁的你们,你们就把这份原案好好发挥吧,你们随意。不过有一点,记得好好把宫园薰。。。。”
    “喵帕斯老师!请住嘴!!!”
    会议室全体成员抗议之中。
    如果是在平时。工作室的成员们可能还会认为是喵帕斯老师想要他们把宫园薰这个人物刻画好,可是今天整个人都陷入黑暗状态的喵帕斯老师来说,他的要求绝对会是那种要多丧心病狂,就有多丧心病狂的那种,而且是能够污染到耳朵的程度,所以全体工作室的成员明智的齐声抗议,总算是阻止了龙儿。
    也是使得成员们可以不受到的其它的糟心的影响,而能够好好的讨论对于人物的每一步刻画。
    这个时候,受到了全体工作室成员抗议的龙儿。看着他们在那里,自行讨论。也就耸肩之后不再理会,因为虽然这个作品是自己的原案,不过这也是自己想要最后在樱府留下的作品,还是多烙印下他们自己的痕迹吧。
    自己的痕迹。能少些就少些吧
    当然,还有一点可确认的是,现在的龙儿的确是心绪有些不太平静。
    这一切也是来源于前天的下午。
    本来是打算的好好的,还说着想要和她们一起去赏樱的话。
    怎么想也是各种欣喜还有答应下来吧。
    结果。。。
    “樱花?看了这么多年了,早就看够了。不去!”
    这是桐乃的话。
    “没兴趣。”
    简单利落回答着的亚美

52.赏樱前奏(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