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7.刚回来樱府就被榨干的三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叮咚~叮咚~”
    逢坂家,也就是大河家的门铃总是特别的热闹呢。
    距离亚美几人的来到不到几个小时,也再次按响。要知道大河家这个门铃有时候一个月估计也按响不了几次的。
    “一条!”
    亚美思考一番扔出了手中的麻将。正巧这个时候门铃被按响,亚美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带着些许惊叹说道:“想不到这么快就干完活了啊~”
    “八筒!”
    桐乃扔出了手中的牌。当然她也注意到了门铃的声音。
    “怎么不找个人把门去开下?”
    “八筒吃了!打一条!至少先吧这局牌打完吧!”
    七**筒终于凑成了一句话的大河,脸上带着喜颜的大河如此说着。不过从话中来看。。。貌似输了点。不然也不至于不肯下桌的模样。
    “一条碰!打九万,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泰子把一条接过来,三张同样的放在一起。随后就有些小担心的说着。
    “九万碰了!没事的会有人去开门的。”把三张九万放在一起,亚美随后朝着墙角的雨轩说道:
    “你家的主人来接你了。还不去开门吗?”
    “主人!!”
    雨轩也不去想着亚美的话是真还是假的,只是听着主人两个字就急匆匆的赶去开门了。
    不过幸好的是,亚美的确没有估计错误,雨轩打开门后的确是她盼望了很久的救世主。
    “呜~~主人,雨轩。。。雨轩终于找到你了!”
    「雨轩为什么要用好像我才是失踪之人的话啊~」
    听着雨轩这话。龙儿瞬间在

47.刚回来樱府就被榨干的三人(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