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而是享受起龙儿的怀抱。
龙儿不再焦躁,只是在感受着此刻的心中的平静。
下巴磨挲着雨轩柔嫩的黑。龙儿语气之中带着安宁,却满是困惑着说道:
“雨轩。。。雨轩。。。你说我现在在干些什么啊~”
听着龙儿的问题,雨轩带着疑惑回答着龙儿:“现在?现在主人不是在抱着雨轩吗?”
“是啊。。。可是我在怀抱着雨轩的时候啊,还想着其它的女人哦,想着大河,想着实乃梨,想着亚美,想着桐乃,想着黑猫,甚至还包括着绫濑。雨轩你说我现在到底在。。。”
“雨轩没事啊!主人要想就想吧,雨轩现在。。。现在只要主人的怀抱就够了,能让雨轩多享受一会吗?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被主人抱着的时候就现了,好温暖的地方,好让人舍不得离开的地方。所以。。。所以主人现在就。。现在让我多享受一下下就好了。”
“是嘛,那么雨轩你就多享受一会吧,让我也多享受一下。”
“主人。。。也在享受吗?”
“是的,非常的享受呢。。。毕竟我家的小女仆是如此的可爱啊!”
“嘻嘻~主人喜欢就好!”
于是在这个这个稍显炎热的下午,两人就这样拥抱着。虽然可能会有些闷热,虽然会感觉到有些累,虽然汗水会交织在一起。然而此刻,如此的安心。
大抵安心处即是家。这话或许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的吧。
当然,此时的龙儿,心境恐怕比雨轩还是要来得复杂一些吧,原本因为错乱的感情,而准备冷静的思考下的。
然而。。。只要想着那个女孩在哭
39.纠结、安心(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