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原版的话请各位读者去《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的贴吧中去吧,经过群里面的书友鉴定,原版放上来的话,我这书不和谐基本不可能,所以就变成这样了。大家体谅下吧。)
小声的念叨着什么,龙儿入神一听: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而且绫濑的眼神都已经是变为了全黑色。
看到这样,龙儿基本已经是知道,玩出事了。想起身去摇醒绫濑,可一使劲他的手,还被手铐给拷着。
“喂!绫濑你醒醒啊!你翻包是啥个意思啊!”
看着在自己书包中的翻找着什么的绫濑,龙儿真的是方了。
这要是拿把刀出来,龙儿基本今生就差不多了。然而令得龙儿松开气的是,绫濑拿出来的是个打火机?
“吁~绫濑你这个整个打火机出来干啥啊,烧烤啊~哟~还是个zppo的名牌啊。”
看着对于不会有太大伤害的事物,龙儿轻松的说着。
然而绫濑却是浑不在意的回答着龙儿说道:
“呵呵~的确是烧烤呢,还是铁板烧。”
说完绫濑狞笑一声,把打火机打着,然后把火苗放在了龙儿双手手铐扣着栏杆的中央的链条上面就这样烧着。大家知道铁这东西会传热的。虽然等着传到手铐处的热量还有一会呢,然而。。。这种静静等死的方式才是最为残酷的啊!
知道绫濑想要干嘛的龙儿顿时也是倒吸一口冷气,这是真的准备就把自己给烤了啊!
(插一句啊,到这里有读者可能会觉得绫濑反应太大,那么
4.目的地!天朝!(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