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0.学长,雷猴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始。龙儿、大河、实乃梨、三人也是正式成为了,二年级生。
    大河也是在开学的前几天回到了家中,当然也是为桐乃去到美国的事情而大惊小怪了一番就是了。
    三月一日,宜:采纳,嫁娶,祭祀,祈福,出行。这个总会令人联想到下个月一日的时间,龙儿他们的学校开学了。如同假期之前一边把手中的便当给大河后,两人一起走在了上学的路途之上,途中遇到了最近看上了【金庸名著】电视机的实乃梨。大河与实乃梨也是在好久不见的气氛中好好亲热了一番。
    “龙儿,最近你没什么事吧。”
    直觉向来敏锐的实乃梨仿佛察觉了什么,有些小心的问着龙儿。
    “没事啊?实乃梨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话虽答的没错,不过总是有些心虚的龙儿,几乎是不敢看向实乃梨的双眼。
    不过就在这不经意之间,看到了一个非常眼熟的背影。
    普通的龙儿学校所在校服,还有普通的黑色长直的头发,然而越快越觉得是心中的那个人。有些惊讶的龙儿,快几步想起拍着那熟悉背影的肩膀。
    “雷猴啊,学长~”
    ————————————————————————————————————————
    终于是写出来了,我最为喜欢的写法。没有过多的吐槽还有语言,有的只是我想表达的情景。
    就是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写法了。
    然后呢。。。我的手都快冻僵了。在冷天码字也是酷刑啊~
    码一会就要搓热下手,太难了啊~~
    不说了,照例求票票,还有打赏,然后赶快进

40.学长,雷猴啊~!(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