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7.十分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常下厨房的吧~正好也别浪费了。”
    一乐大叔头也没回的朝着龙儿说道。
    “嘿嘿~知道了~不过还是等女生出来为好,不是嘛~”
    龙儿无奈一笑的朝着一乐大叔说道。
    话说。。。右手上的老茧什么的,为什么我想歪了什么呢?
    “那么你就帮忙摆设下摆件吧~”
    一乐大叔如此说道。
    “恩~好的!”
    感觉自己不太想闲下来的龙儿也是兴趣勃勃的研究起桌子上的南瓜起来。
    话说。。。这个脸,还是真是。。。是在笑我吧,你这个家伙。
    手指头点着南瓜摆件,龙儿无聊的想着。
    “我说。。我好不容易买来的摆件,你可别给我弄坏了啊~”
    拉面店的大门打开,进来的是刚刚采购完万圣节饰品的亚美。
    “怎么可能啊~亚美你也太小题大做了吧~”
    龙儿望着亚美笑道。
    “是吗?你还是先跟我说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吧~能让你不自觉的手上发出暗劲,还不自知。”
    拿过龙儿手中的摆件,亚美指着摆件上出现的明显裂痕,略带嘲讽的说道。
    与此同时————
    更衣室之中,大河对着正在帮助自己绑着束腰的实乃梨说道。
    “小实,你是喜欢臭。。。不!是龙儿的吧~”
    实乃梨听着大河的话,手上的动作不由得一顿,随后继续帮着大河绑着束腰。同时也是语气坚定的说道。
    “恩~是的,我喜欢着呢~那个笨蛋。”
    “是嘛~。。。那。。。那真的是太好了呢~

07.十分钟(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