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9.我就喜欢BB,但。。。我还是上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没有击中!你来玩什么游戏!”
    被眼前不可思议的景象所包围的城,显然已经是不顾自己原来在人前的形象了,转而对着游戏的守关者和工作人员破口大骂起来。
    “我说啊~你们到底,真的知道。。。”
    守关者,一脸无奈的看着对面的两人,正准备解释一下,然而。
    “你们真的知道,这个规则吗?或者说。你们真的以为。这个游戏拿真人来扮演棋子就是为了显得规模宏大一些,不要搞错了。好不好。”
    龙儿抢过了话头,如此朝着高台之上的两人如此说道。
    “虽然,你的话我没有听懂,但是你是在嘲笑我们把!你有什么资格啊!!”
    身为棋手的城还没发表意见,黄毛已经是朝着底下的龙儿大声吼起来。
    “行~那你们继续吧!我挺喜欢看这样的闹剧的。”
    龙儿耸肩一笑如此说道。
    “哼!不要管他!城,也许只是刚才那个人很弱而已。你继续吧!”
    黄毛安慰着一旁的小受如此说道。
    “恩!那么兵三进一。”
    城继续指挥着。
    “所以啊~我讨厌这种连规则都没有弄清楚的人来玩游戏了。哎~兵3进2吃掉!”
    守关者无奈一笑后,指挥着说道。同时黑色方的小兵前进两步。红色与黑色的小兵开始进攻起来。。。然后,还是黑色的小兵赢了比赛。
    “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小兵怎么可能前进两步啊!!你特么的什么游戏啊!还是说你们身为主办方,根本是不想让我们取得这50万元的奖金吧!”
    看着眼前的一幕,城再

79.我就喜欢BB,但。。。我还是上吧(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