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都是中午和晚上开门营业,许多菜里都有生姜,可是,人们不都在吃。甚至我到现在都在纳闷:生姜在早上还是生姜,凭啥到了晚上就成了砒霜?我们家人每天都是中午和晚上吃姜,也没见有什么异常。
关于健康方面,说的最多和最邪是人体夜间排毒。内容是说人体在夜间11时到清晨7时的睡眠过程中,每过两小时就会是某个重要脏器的排毒时间,而且,还列出了各种脏器的排毒时间表。可是,这段时间,人都沉入梦中了,如何还能排毒?如果真是在排毒,也该有所成果或表现。众所周知,人体一般是通过粪便、尿液、出汗等途径把废物及时地排出体外。最明显的一种表现为一个人如果几天不大便,毒素就会在体内作祟,导致口臭或是生疮。而在夜间人体就不会排毒。人到了夜间11时不睡觉会感到困乏,那是生物钟在起作用。生物钟主导着我们日常生活的生物习惯。这是2017年诺贝尔生物学和医学奖得主的获奖原因和成果。他们阐述了生物钟一旦紊乱想要恢复,大脑需要1周,而肝脏肠胃则需要两周时间。人体生物钟节律的经常性紊乱容易诱发疾病。而我们之所以会得某种疾病,原因有两种:一是基因遗传,二是我们在生活方面有不良的习惯。
今天早上我在一个很著名的网站里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文章,名为《得了癌症不用慌,每天吃这4种零食,可以活活地饿死癌细胞》。我把这篇文章很详细地看了一遍,这四种食物是开心果、苦瓜、梨和葡萄。说开心果含有γ生育酚可以降低肺癌风险,苦瓜的抗癌功效来自一种类奎宁蛋白,梨含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C都有一定的抗癌防癌的功效,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和白藜
第675章 专家的话能都信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