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民打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9章 敬酒,再返兴邦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伙人里也有狠角色,一咬牙,喝了声“干了!”一口咬开至少六十度的老白干,仰头咕噜咕噜灌了起来。

    “谢倾城朋友的酒!”

    “喝!”

    “来就来,谁怕谁!”

    一个接一个相继的灌起酒来。黑狼的脸色这才稍微好转一些。然而可不是谁都练出了铜肚铁胃,很快就相继人喷吐起来,呕呕哇哇一片,一时间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酸腐味道。

    反观王朝的人,一整瓶酒灌下去,虽然一个个面色醉红,可仍然稳稳当当的站立着。

    大家才不信那群年纪轻轻的人有多大的酒量,除非他们喝的都是白水——这显然不太可能,否则就是他们的体质已经达到了喝不醉的程度,大家伙心里都啧啧不已,这倾城营地的人还真是人强马壮。只有少部分人想到了另外一层:王朝以及他的战士们还年轻,非常年轻,未来大有可为啊!

    如此,王朝和黑狼两个势力的冲突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是大家都清楚,虽然他们两人最后有说有笑,可彼此之间的梁子已经架了起来。只是别人不清楚他们两个早就已经有了仇怨,王朝白天没有甩脸色给黑狼看只不过是不想给其他营主留下咄咄逼人的印象,晚上和黑狼针锋相对也是恰逢其会,借此公开和狼堡的关系,给别人释放出一个信号:我和黑狼不太对付,你们看着办!同时也是为了立威,“自由贸易区”的头把交椅他王朝坐定了。

    今夜生的一幕必将成为众人记忆中相当深刻的一幕,也是将来众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

    第二天,晴空万里。

    十点整。

    六大势力的队伍整顿

第179章 敬酒,再返兴邦县(8/1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