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苗疆蛊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可是又想,不做这做什么呢?父母都是农民,帮不了什么,而且年纪越来越大,需要赡养,压力太大了。陆左,你混得不错,有机会,拉扯兄弟们一把,也不枉我们白睡一个窝。
    我说都是兄弟伙,谈不上拉扯不拉扯。
    不过我那里工资少,比不上你们这儿,其实给你们开高工资也可以,但是那里并不是由我作主,合伙人和手下都有意见的。我在想,其实你如果能够找一个小项目,自己能干的那种,没钱的话我给你投资,自己做老板岂不是很好。
    阿培说好是好,可是他怕他搞不来呢,在厂子里待得脑壳都坏了,做不得生意哦。
    我说怕个啥子,人嘛,不尝试、不奋斗,哪里会有馅饼从天上掉下来?阿培、孔阳,是真正的朋友,我才说这么一句话:救急不救穷,人若不努力,老天都帮不了。你们两个头脑都聪明,也肯吃苦,好好琢磨一下,想好了来找我。放心,以前是我陆左的兄弟,以后,一辈子都是。
    这顿酒我们一直喝到了半夜十二点,菜都换了两茬,一地的酒瓶子。阿培和孔阳都喝高了,特别是阿培,哭得稀里哗啦,抱着椅子痛哭。孔阳絮絮叨叨地跟我吹嘘起往日一起在黑网吧打cs的往事,说他狙击厉害吧,那个时候,你们见我都是绕路走……
    大排档打烊了,我站起身来要付账,阿培酒气熏熏地拦着我,说他来。
    我说不用了,看你醉得腿都软了,还惦记这事呢。阿培拉着我死命不放,说在这里,他是地主,你陆左再有钱,也不要在我面前充大款,我没钱,但是一顿饭钱还是请得起的。他让孔阳拉着我,去付钱。
    在大排档里,这一顿饭不贵,主要是酒钱,差不多有近

第152节(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