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点就能在分页的排行上露脸了,求推荐和收藏,各种求!)
x月x日,今天提督早上难得的没有睡懒觉,并且突发奇想说要进行舰队编制,行动代号阅兵,我想,他一定没能理解阅兵这个词的意思。——载自雪风日记。
虽然北方栖姬的出现引发了一场小小的混乱,但是这个事件并未引起什么风波便很快地被弹压了下去,原因在于,不久前上任的,那名总是喜欢在工作时间睡懒觉的提督大人封锁了消息,并且顺水推舟的宣布成立了无名镇守府的第一舰队。
虽然用“无名”这个名字为题就很容易让人吐槽,但老实说,舰娘看见提督亲笔挥毫书写的“无名镇守府第一舰队”的牌匾之后突然又觉得这样似乎也挺不赖,虽然这座镇守府就她们这么一支舰队,还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意外。
首先,驱逐舰雪风理所当然是被坚定地排除在了战力之外。
“为什么,提督,为什么你要这么欺负雪风!”即便是这样眼含泪光的卖萌抗议也是没用的。
“提督是鬼,恶魔。”多说无用。
“呐,提督,人家要是愿意的话,你是不是能够……”不行!
“人家还没说完的说。”总之快去开发鱼雷,装备等用。
袁毅打了个响指,然后雪风就被衣阿华拉走开发装备去了。
虽说这座镇守府既破烂也老旧,不过之前也说过了吧,最开始的时候这里还是按照正规军部的制式建造的,所以像是改造工坊以及大建船厂这些必要的设施还是存在的,袁毅之前拜托衣阿华去看了一下,虽然现在要大建似乎还有些困难(主要是资源),但
7.于是我们舰队多了艘驱逐(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