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国际绘画大赛入围奖是什么奖项,但是既然能够参加到国际大赛上,那么他在国内的成绩绝对算得上首屈一指。
王天继续往下看,三楼,我觉得是石油大学的史黎明和姜东,他们的综合实力要超过时友军一个人单枪匹马啊。
四楼,是啊,我也觉得史黎明超帅超赞的,我能告诉你我是黎明粉吗….
五楼,张亚库,渤海学院,没的说,超牛。
六楼,&&****¥¥¥……#¥#
王天一直看到了十楼,这时候,在十楼才有了自己的名字,王天,个人比较看好。只是占据了贴|吧论坛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然后又迅速地被时友军,史黎明他们的名字淹没。如果你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自己的存在。
王天本以为自己在学校的脱颖而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证明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却没想,原来综合在八校当中,同学们心目中的最牛人选并不是自己。不,自己压根不算什么,属于被淹没无闻的那种。
王天这个时候宁愿去相信贴|吧中是燕京大学的学生比较多,没看过自己绘画,可里边有着一些文字却暴露了其实这些同学也熟悉这八校代表的画作,画技,在一定程度上讲,他们更中意的人并非自己,这是绝对的比较后的结果。
其中有两位同学对王天的批评十分露骨,王天那个冠军简直是被萧方元那个老头子捧起来的,他根本没什么水平,要是没有萧老,他已经被淘汰了。
他画的画根本不切题,根本是跑题。画的画浮在半空,根本没有真实感,比较不对路。
同学们所说也就像是曾经一个画坛前辈对王天所说过的,你的画作有着
192、已被淘汰(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