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人去郑虎那边上班,我说郑虎那边的公司,都是我出钱给开的,你现在的能力这么强,你不去让谁去,如果别人去了公司开不起来,那到时候赔钱的可是我啊。你可得想清楚了,虎妞这么一听,更是不愿意去了,她说:“那我这压力也太大了啊,到时候真的赔钱了啥的,责任吧就全跑我身上了么!”
我说只要你去了努力干就行了,成功了全是你的功劳,失败了都是我自己的责任行不?我这话刚说完,旁边的娘娘腔不乐意了,他说功劳怎么能全是虎妞的呢。他也有一半,我白了他一眼,说就你屁话多。
在我的劝说下,最后虎妞还是同意了,到了第二天吧,便有人陆续来公司应聘,反正各个职位的都有,影视部啊,技术部啊,前台啊等等。我最在乎的,其实就是影视部跟技术部,这两个部门是核心,他们技术过硬的话,公司的硬实力就扎实,反正差不多花了三天时间吧,满意的团队才被我们给筛选出来,我还带着虎妞娘娘腔还有这些新员工去了郑虎的公司,让他们见了见郑虎,仔细聊了聊他们的工作跟任务。
一切事宜都谈妥了之后,我们商量好了后天就开始正常营业,这天晚上我还请所有的新员工去吃了顿饭,也算是互相认识认识,了解下,在吃饭的时候,有几个新员工还提了一些问题,这些员工原来是有工作经验的,说是他们的工资,有很大一部分是依靠提成来赚的,而郑虎的这个公司刚开业。他们怕没有足够的业务来赚取提成,我给他们说这个问题别担心,我这边的公司业务量很大,足够满足他们了,不怕活少,就怕他们做不了。
这几个员工当时还蛮惊讶的,还问我郑虎这边的公司是不是我的分
878 郑虎的公司开业(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