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了人了,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站成一队队,而在最前面,有三个男的手里拿着本子跟笔在那不知道统计着什么,其中一个个头比较高,头比较短的男的引起了我注意,按照昨天王琪琪给我描述的,他应该就是这个牛壮壮。
牛壮壮的个头差不多有一米八五左右,这已经不低了,而且长得不胖不瘦,身材比例很匀称,看着蛮壮的,跟我这体格倒是挺像的,头是那种特别简短的头,阳光男孩型的那种,至于长得帅不帅,因为离着比较远,我也看不清楚,但感觉上是不会太差劲,应该挺帅的,本来还想过去近距离看看的,但我不知道苏雅在哪呢,怕我过去让苏雅看见就不好了,所以直接绕道了大门那一侧,出了校园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往回走的时候,居然被苏雅给看见了,当然我当时并不知道,回去后没一会苏雅就在QQ上给我消息了,问我是不是去她们学校了,她说她好像看见我了,见我往学校大门口那边去呢。
我哪能承认啊,我说这么大早呢,我傻啊我去你们学校,苏雅说可不是咋的,她也觉得像是看错了,毕竟我又不上课,这么一大早起来去学校,确实有点傻,还说要是我的话,应该会找她跟她打招呼的,也不应该去了不找她,转悠一圈就走了吧。
说着,她还开玩笑的问我:“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学校的其他女生了,偷偷的来学校看人家了?我觉得那人就是你啊,不管是体型啊,还是衣服,还有走路那架势,难道有这么像的人!”
既然她跟我开玩笑了,我也就附和着她说道:“这都被你现了,我还真看上你们学校一个女孩了,挺漂亮的,我决定要去追人家了,不追你了
700 头号情敌(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