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方便说,而且后来我也想开了,反正自己已经来了省城了,这件事也瞒不住陈雅静的,实在不行她知道就知道,所以高萌说不说的,我觉得也无所谓了。
因为跟苏雅约定好的见面时间是明天,所以我吃了点东西后就回公司了,来省城之前,我并没有通知郑虎,回去后他看见我特别惊讶,还问我不是说好了不来呢么,怎么偷偷的就来了,我并没有对郑虎撒谎,把苏雅的事告诉他了,郑虎听完后对我表示无语,说我这也太重轻友了,还说陈雅静知道了非气死不可。
他这一提到陈雅静,我心里就想起这丫头来了,我赶紧又给她发了几条短信,问她到底咋回事啊,就因为我中午没去广场见她,所以就这么恨我了?消息都不回我了?我后来还忽悠她,说我有了四哥跟酒老板那边的最新消息了,问她想不想知道,我寻思如果陈雅静是故意不搭理我的话,她看到这个消息后,应该会理我的。
没曾想这个短信发过去后,她仍然是没有搭理我,这让我觉得很不对劲,因为陈雅静不是这么小心眼的人。就算因为中午我放她鸽子而生气的话,也不至于生气这么久啊,后来我还给她打了个电话,不过提示我电话关机了。
我这时候又想起了她今天给我发的最后一条短信,说她可能要遇到麻烦了,说真的,虽然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但是我也没多想,毕竟坐了一天的火车了。现在困的不行,手机也没什么电了,我就把手机拿去充电,自己则早早的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我给苏雅发了个短信,问她啥时候见面,因为当时天还没怎么亮呢,我以为苏雅还睡着呢,但没曾想她醒着呢。直接给我回消息说她已
645 陈雅静在哪(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