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一开始就给我说玩不起啊,现在输了给我说不玩这个,要是真玩不起,那咱们就别玩了。
陈雅静用手推了我一下,说:“谁说我们玩不起了,我们能玩得起,等下你输得裤衩子都没了,你可别说我们两欺负你啊!”我说别废话,现在你输了,赶紧脱。
陈雅静倒是也干脆,紧接着就把自己的鞋给脱了,我当时还问她:“我让你脱衣服呢,你咋脱起鞋来了!”
陈雅静说鞋也是衣服,脱完之后她还问高萌继续玩不,要是高萌不想玩的话,就在旁边看着吧,她跟我玩,高萌看了看我,明显她这时候有点虚,但她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说玩就一起玩吧。
随后我们就继续玩,说来也真幸运,我一连赢了好几把,陈雅静也一直输,她的另一只鞋也脱了,虽然她特别耍赖,连袜子也要一次一次的脱,但最后还是让我把她的两只鞋跟两只袜子都给脱掉了,再后来一次她又输了之后,就只能脱上衣或者裤子了,本来以为她肯定会跟我墨迹好半天,或者耍赖啥的,但没想到她还挺干脆的,直接就把裤子给脱了,然后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跟我说:“说玩得起就玩得起,没啥的,我有预感等下就要赢!”
说真的,陈雅静把裤子脱了之后,我觉得就算是后面我一直输,那也值了,反正养眼了,这里偷偷的说一下,她穿的是淡蓝色的。
还真让陈雅静说中了,接下来她就跟高萌一直赢,而我一直输,我的鞋子跟袜子脱了之后,也就剩下三件了,裤子外套跟裤衩子,这时候我就开始慌了,虽然说我是个男人,就算我全脱了,我也不吃什么亏,但如果我面对的是陈雅静一个人或者高萌一个人,我都觉得没
586 跟陈雅静和高萌的“游戏”(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