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逆青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54 霉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省里的公司呢,太让人失望了。

    其实咋说呢,这次也确实是自己这边没有做好,所以顾客批评啥的,我心里也能接受,就是唯一不舒服的就是,白姐人家虽然不直接参与工作,她也不会做这些,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她天天接触这个,也能看得懂什么是好质量什么是差质量,她自己也觉得我这次做的特别差,问我是啥意思,现在公司做起来了,是不是就不想好好给她干了,开始偷懒了。

    我本来想给白姐解释一番的,毕竟这两天确实有很多因素影响了,但后来一寻思还是算了,没做好就是没做好,说那么多理由干啥,人家也不一定会听,所以我给白姐说这次确实没做好,是我这边的问题,我下次一定好好整。

    白姐说也不多跟我废话了,要是再有这样的事的话,以后的活就交给别人做去了,就不给我了,白姐这样说,我心里更难受了,同时心里也寻思,白姐这两天肯定心情也不好,不然不会这么严厉的批评我的,看来我最近确实点背,干啥事都倒霉。

    然而这件事完了没多久,公司就又出了一件事,这算是件大事,我们搬到写字楼里之后,不知道怎么的,工商部门居然来检查了,当时人家给我要经营许可证,还问我公司叫什么名,注册没有。

    我这本来就是个工作室,直接雇人开干的,压根就没注册什么的,所以手续啥的都没有,只要有人来查,那肯定就是一查一个准,所以我这次很倒霉,被人家直接查封了,办公桌啊电脑什么的,全被人家给整走了,还罚了我很多钱,我本来还寻思找找曹叔的关系,看看能不能把我的设备什么的还给我,同时我尽快去办手续。

    但

554 霉运(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