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宽裕了,找房子也很轻松,很快就在省城地理位置比较好的一个地段找了间房子,是个办公楼里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楼层有点高,虽然有电梯,而且电梯的速度也很快,但我仍然不太喜欢,因为我觉得电梯太高的话,有种不踏实感。
而且电梯谁能保证一直不出事故呢,要是出什么问题的话,那就麻烦了,人多的时候还得等,这才是最麻烦的。
当然了,新地方也有好处,那就是地段比较好,对小苏子他们来说,上班坐车什么的比较方便,周边吃饭的地方也多,而且地方敞亮,就是再招个二三十人也没问题,至于房租,挺让我心疼的,一年十几万,而且必须得按年付。
工作室搬过去就用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这两天可给我忙坏了,而且搬桌子的时候我的脚趾头还被桌子给砸流血了,这才是霉运的开始。
工作室搬之前,白姐那边就有活还没完成呢,不过时间上海来得及,所以我也就没怎么在意,也就在我刚开始搬家的时候,白姐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个活人家客户活动提前了,要提前用,所以时间上比较紧,让我抓紧时间整,刚才说了,搬家就用了两天,所以两天过后,我让大家伙努力加班,希望能尽早的将活给赶出来,但很不凑巧的是,上班的第一天我们这的线路就出问题了,到了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就停电了,这家伙可给我急坏了,其实停电是小事,最主要的是,他们有些人做东西的时候没有保存,这一停电,就相当于得重新做。
后来找来了电工,整了好几个小时才明白线路哪里出问题了,整好后他们继续加班,之前没有保存的东西现在都找不到了,只能丢失了,所以有一段时间的
554 霉运(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