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能理解,好歹这是重点高中。老师严厉点是正常的。
我去上课前,关青青还嘱咐我,让我在这个学校千万别惹事,别人欺负我或者啥的,能忍就忍着,别到时候让小慧姐的老公太难看了,毕竟这里不是我们本地,我们出事了没有后台,我给他说知道,我跟着王老师进来教室后,立马傻眼了,这教室里的学生太多了,比我们班的要多的多,当时哗啦啦一堆人都盯着我看,我还有点挺不好意思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看来,王老师让我做个自我介绍,我笨笨的说道:“我叫童童......”刚说完这话,我就反应过来说错了,赶紧改口:“哦不对,我叫关浩!”
就是这么个举动,让底下的人都笑翻了,这让我更觉得尴尬,脸都开始发烫了,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没有过这种境遇里。
王老师给我安排的位置,在最后一排,我往后面走的时候,越发的感慨这个教室里的学生多,后来才知道,这个班有80个人,比我们铁路高中平均多出二三十个。
其实不管多好的学校,总有那么几个爱捣蛋调皮的学生,这个学校也不例外,我走到后排的时候,就发现好些学生吊儿郎当的。明显跟前面学生的风气不一样,同时还感觉到有些同学对我不怀好意的目光,我还听见有人在那嘀咕,说:“这是哪个学校转来的,我咋看着这么面生呢?”
在教室最后一排的中间位置,有个女生单独坐在那,她当时趴着睡觉呢,我当时也没多想,便把桌子放到了她跟前,不过刚坐下,这女生头也没抬,直接不耐烦的用她们陕西的方言跟我说了一句话,但是说的啥我不知道,因为我听不懂,但我能从她说话的口气里感觉的出来肯
167 正阳一中(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