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开始画漫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32.如果是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并不觉得你举出的那些例子有多么精良,包括最近被炒的很热的作品,至于80-90%的此类都是在赔本赚吆喝。

    大家都以为天朝审查太严,把骂声都送给了焚化部和光腚总局,其实这不能说错,但也不全对,真正原因出现在天朝的动漫产业链还没有完善,版权意识依旧没有普及,你说现在看个都有人还在说推广D版是在帮作者打广告,赚人气,作者没了D版就活不下去的这种傻话,就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

    顺便说句题外话,坚持互联网免费原则的同学确实有,但是有些贴吧的核心D帖成员是有强大的利益链的,有些甚至赚的比大神还多哦,我这种扑街人家自然是看不上的,你们去看看其他热吧就知道了。

    至于另一个原因,就是国家的扶持力度实在太卧槽了,某地堪称动漫基地,但国家的政策只有开业免税一项,没有拨款你说个懒子,至于那些有拨款的大片,有多少是真正用来做片的,拥有成熟心智的大家都会在问题后面打上一个问号吧?

    最后说句废话,大家所喜爱的洗牛牛这部片光靠卖电视台的那点播放钱一开始也是蚀本的,那它为什么还能一直出续集,做电影,乃至后来家喻户晓。

    因为周边品牌和后续广告,这几乎是动漫的必备过程,在日本乃至其他地方也一样,这里说一下让作者我感到忧伤的事情,听说野良神蓝光的销量不佳,没有续作了,这个消息我没有考证,但看到和原作改动甚大的新一集,我心里多少也相信了一些。

    废话再一次直逼正文,就此打住吧,啊,顺便一说,梁雨一般不会画仙剑,因为这玩意首先是个游戏,而且历代的良作层出不穷,我都

332.如果是我(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