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开始画漫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6.没能把话说出口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句想要说的话还是没能说出口。

    ---

    PS.讲点别的。

    最近作者我好累,每天睡5,6个钟头,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老实说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再次进入了倦态期,对码字感到厌烦了。

    不只这本,还有《舰娘》。

    最近还有不少恶心的事情,但不足与外人道,我说出来你们也觉得烦,这个作者怎么这么能BB,所以我就不说了。

    可话说回来,我真不敢把书给丢了,因为一旦丢了,就会成为惯性,不说TJ,至少会有好长一段时间捡不起来。这也是为什么我即使每天牺牲睡眠时间仍然就更新的原因,不是我道德情操高尚,只是我真不希望这书就此断了。

    我这人写书没什么卡文不卡文的,我打字的速度不慢,但写书的速度就放在那里,一更雷打不动需要2个小时,如果拖延症爆发,那就更加。我觉得这有可能是我没有领悟写书的真谛,听说别人一小时特么都是5K-1字的,感觉真是惊悚。

    说这些也不为别的,只是哪天断更了大家别介意,但如果连续断了,大家记得催一催。

    在说一说推荐票。

    先说,推荐票这东西对我这本书来说,是毫无含义的东西。因为免费的推荐票只有一个用处,那就是冲榜,一个是在新书期的时候,还有一个则是推荐榜,这两个榜单无论哪个都跟我无缘,所以我平时也不怎么求。

    但这玩意其实还有一个隐藏的作用,那就叫做安慰奖。

    写的好的人,那是打赏月票订阅蜂拥而至,比如XX今天更新了两张,会说,求月票求打赏。

266.没能把话说出口(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