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宫崎亮也表示,等自己再休养几天,便会向剩余的忍者宣布,解除和鬼面帮之间的合作,倒戈对付鬼面帮!
要知道,宫崎亮在曰本忍术界的地位,等同于奥尼尔在欧洲古武界的地位,所以说,他的一句话,分量是很重的,他让曰本忍者们攻击谁,曰本忍者们便攻击谁,绝对不会有半点的犹豫!
安抚好几名新奴隶之后,王伟便将下周的任务,告诉了手下们。
这次去加拿大参加那个画展,人数不用太多,便带上几十名奴隶去便可以了。剩余的奴隶,便留在奥尼尔基地,随时准备待命。
而王伟也是发下话来……一旦将加拿大那股势力给灭掉,取得了合理的身份,那么,就是王伟率领奴隶部队,返回z国的时机!
所以说,这几天,王伟便命令奴隶们,好好的准备。
当然了,奥尼尔这个基地,还是要保留的,基地中剩余的学员和战士,都要守护在基地中。王伟已经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一个后方基地……呃,其实就相当于一个放置杂物和杂人的仓库!周龙手下那些人马,要安置在这基地中,去加拿大对付完那个大家族之后,也要将他们的人,安置在这个基地中。总之,王伟并不是一个嗜杀成姓的人,所以说,本来最好的方法,是杀人灭口,将所有俘虏,全部杀死,但是王伟感觉,自己总是无法硬起心肠,做出这种事。
接下来的几天,王伟也是去安置那些鬼面帮手下的地方看了看。之前,苟中配了一些迷幻药,用烟熏的方式,将这些俘虏,全部迷晕,随后,便是将他们直接移送到了一个地下监狱中!用金属镣铐,将这些人都锁了起来!要知道
5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