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级奴隶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80~ 离开洛杉矶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交锋,自己手下的精锐奴隶,一个都没损失,反而添加了好几名甘比诺家族成员,这也算是个不错的开局了!

    本身来说,就是打算同美国黑手党,打一次持久战!并没有想过一口吞掉美国黑手党。所以说,现在看似是逃离撤退,但是王伟并不是特别失望。而且,这次美国之行,还添加了鬼30等华人高手,也算是收获不菲了!

    在练武场中,王伟站着看了一会,而后直接将奴隶软件打来,从奴隶列表中,找到了奴隶丹特的名字。

    上次,丹特奉家族之命,到香港对付徐世凯的势力,结果被王伟直接捕获,连同丹特之外,王伟还捕获了吉诺维丝家族的另外23名手下。加上丹特,一共是24人,软件才足以升级到vip4.

    当时,王伟全部是采用捡漏添加的方法,将这24名全部打伤添加。所以说,当时这些人,并没有跟随王伟从香港来到美国,他们当时是留在香港养伤。

    现在,王伟也估摸着,丹特等人,应该是养好伤,从香港回到美国了!

    王伟直接通过奴隶软件,对丹特进行意识传音……“丹特,你现在应该回到美国了吧?你马上给我打个电话!”

    关闭奴隶软件不到一分钟,王伟的手机响起。

    一接听电话,果然是丹特打过来的!

    “大哥!”丹特异常激动的说道。

    王伟淡然道,“丹特,你现在在美国?”

    “是的大哥!”丹特立即回答道,“大哥,我现在正在佛罗里达!”

    “恩!我目前在洛杉矶,不过,出了点问题,今晚,我会直接去洛杉矶!”王伟说道,“我听说,

380~ 离开洛杉矶(8/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