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下三十几万的奴役点没有用。而郝邪手下还有13名弟子,如果按照罗七的奴役点标准来计算的话,每一名郝邪弟子,需要6个奴役点。那一共,就要78奴役点!现在,王伟的奴役点不够!几乎差了一半!
再说了,王伟现在已经和麦克交上手了!撕票这件事,估计麦克很快就会做出反应,那么,王伟还必须留下充足的奴役点,在和麦克的抗争之中,以备不时之需。
恩,说穿了,要灭掉美国黑手党,还是将他们的核心弟子全部添加为奴隶,那样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若是将美国黑手党四大家族的所有精英弟子,全部杀掉,将欧洲古武之王奥尼尔那培训基地的人,也全部杀掉,美国黑手党烟消云散,那对王伟根本没有丝毫的利益!王伟的目的,是要将美国黑手党中的核心弟子,该杀的杀,能够添加的尽量添加,那么,到最后,王伟自己的奴隶软件会得到海量经验,慢慢升级,而美国黑手党内部,尽皆是王伟的奴隶,这样子的话,王伟才算是大获全胜!而后,带领美国黑手党人马,杀回z国,同那鬼面帮来个一决雌雄!
恩,在王伟的心中,一旦彻底灭掉了鬼面帮,那么,他就可以同自己的老婆们,安安稳稳的过上一些悠闲的曰子了。环游世界,或是买一个小岛,自己建设城市,真真实实的玩一把策略经营游戏。
一切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
当然了,要等铲除了鬼面帮再说!
yy了一会,王伟对郝邪说道,“现在我们急需要人手,所以嘛,你那些徒弟,暂时不要杀!我自然有对付他们的办法。你先叫3名徒弟进来!”
王伟准备分批
356~ 逐一添加!(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