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多国部队要安全很多了。
动用我们两国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部队战斗力的问题了。
我们国家的部队就不用说了。龙缘出来的全都是龙族部队,和人类比起来我们即便什么都不带,空人就已经可以正面硬上装甲集群了。更何况我们还有大量精密的配套装备,战斗力可想而知。而且,我们龙族的思维网络就是最完善的指挥系统,不管有多少龙族都可以像一个人一样指挥、沟通,我们的协同战斗力自然也是最顶尖的。
至于说德国这边,情况和我们稍有区别。
德国人的士兵倒还是人类,但他们的动力装甲和机器人太牛了。虽然这些机器人和动力装甲各项属性分开看并不比别国的同类产品强多少。但人家牛就牛在每一项属性都比别人的牛,虽然每样都只厉害一点点,但所有属性都超出一点点。这个战斗力就超出一大截了。反正之前联合作战的时候德国人的推进速度就是最快的那几个国家中的一个,而且人家不是运气好,而是在碰到了正面抵抗的情况下硬抗了全部的攻击搞定了任务。
我们的编队和德国编队如果进行混成编组的话,以德国人的执行力,配合我们的心灵网络,绝对可以像是一个国家的部队一样进行指挥。当然,前提是德国人肯听我们指挥才行。不过这一点我倒是不担心,因为欧盟之前使用的c4i指挥系统就是从我们这里买的,他们的通讯网络我们其实是可以全系统兼容的。直接拉他们进网就是了。指挥权什么的……用他们的指挥部名义发就是了,回头他们发现了了不起让外交部那帮人吵架去就是了。反正他们也没别的事情了。
计划安排好之后执行起来的速度当然是非常快的
第四百七十七章 借兵(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