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红颜悍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一章撤退(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些事情她也不会知道。同样参与薛茹计划的萧山令,当然是震惊加奇怪。
    一夜时间过去,谁也没有睡觉,都忙了一夜时间。萧山令说道:“看来基本没问题了,可惜王师长和冯师长他们也撤走了,我们只有这些部队,无法守住两侧城门。我建议还是不要阻击了,我们也撤退吧。”
    “谁说的?敢小瞧我?萧司令不地道”随着话音王耀武和冯圣法在外面进来。
    萧山令吃惊的说道:“俞军长不是说你们撤走了吗?他的军部已经半夜就过江了。”
    王耀武哈哈笑着说道:“我们答应薛总队长,要是撤退会通知的,哪能不辞而别。”
    冯圣法也说道:“那是,这是机会,就这样把南京给他们不是便宜了鬼子。既然有后退之路担心什么,教训一下他们再走不迟。”
    萧山令说道:“确实,二位抗战之心让人佩服。根据命令第三十六师和第二军团要最后撤退。只要长江还在我们手里,就没有后顾之忧。”
    按计划,今天日军再进攻,两侧的第七十四军阻挡日军一天,正面的鬼子在毫无阻挡的情况下,就会钻进薛茹给他们布置的死亡地带,消灭一部分鬼子,然后再撤退也不迟。
    几个人很高兴,打开地图,研究第五十一师和五十八师放弃城墙,在城内利用这几天准备的巷战工事,迟滞左右日军前进,薛茹他们的三个暂编军警团和一个雪狐总队,就会让正面进攻的两个日军师团遭到重创。
    正研究的很起劲参谋喊道:“萧司令,三十六师电话。”
    萧山令接过电话一听,脸色当时大变,吃惊的问道:“宋军长,你坚持住,我们马上研究增援。”
    看到他的样,几个

第九十一章撤退(二)(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