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的二货行为实在是太惨不忍睹了,其实我有想过要修改一下第一卷,更好的吸粉,但是,我没有办法改,我就把引子改了,那些半文言稍微改成了白话文,但是因为第一卷在开坑之前反复改过无数遍,可以说是后期修改的最多的一卷,所以,即便我明明知道这样的开篇会流逝粉,还是没有改!一个是没法改,一个是我觉得开坑了又大修让大家返回去看实在太折磨人了,我以前看书特别不喜欢看作者都快写完了然后开始大修要我重新去看的,那样的话,直接弃坑……所以,在意识到问题的时候,我没有修改第一卷!我想那些在我的文下留评看不懂而弃文的亲们应该是跟我的第一卷过分的晦涩有很大的关系吧!当然,这是导致我扑街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当然也有人觉得我这种晦涩的智谋博弈让他们看得很过瘾!
我记得有个标签叫“虐恋”,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网络上有专门的一批人是专门看正剧风和虐文的,越虐越看,大概我这个人潜意识里有一点精神上的被虐倾向吧,专门看虐文,欢脱的都不看,总觉得那些欢脱爆笑的都是纯粹的文字幽默,没有实际的内涵甚至不符合逻辑!其实,有一点我没有说出来,就是,我写这本书的目标是:没有最虐,只有更虐,挑战虐文极限!
但是,慢慢的,就不敢说出来了,直到现在完结了,才敢说出来,这本书写作的宗旨就是虐!(看到这里是不是特别想杀了我?!哈哈……)
其实,还好,我还没有那么彻底的虐死你们!因为我自己也受不了把,构思出来和下笔去写是两回事,我记得我在写丧钟那一段的时候,几乎天天都是哭着写完的,很崩溃,崩溃的只能躺在床上,无法继续写
完结感言(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