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几秒,我回答:“我没有家人。”
小护士的脸色划过了歉意,然后和我道歉,半个小时之后,她给我送来了一份盖饭,热气腾腾的。
但是她告诉我,那份饭是她不小心买多的。
那么热乎的饭菜,又不是饭点,她怎么可能买错了?是她专门买给我的。
看,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她的关心,让我觉得这个冷寂的医院多了温暖。
晚上我终究还是忍不住给陆宸打了电话,但是他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再然后,变成了关机的提示音。
我不知道他的电话是真的关机了,还是把我拉进了黑名单里,但不论是哪一种,我都开心不起来。
在医院里住了一周,医生告诉可以准备出院了,在我办理出院手续之前,那个给我买了饭的小护士进来给我量最后一次体温,在闲聊里,她问:“昨天晚上我值夜班,看到夜里有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到你的病房里,他是你的男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