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刷着论坛贴吧。
【水晶哥:这么多年了终于赢了EDG,太爽了。】
这篇帖子所报道的正是他们下一场将要面对的对手,Snake。
一只虽然成绩一直不太理想,最好的成绩也只是与世界赛间隔了一小场的队伍,不过资历却很是古老的俱乐部,蛇队。
“零封EDG?”郭嬴有些惊讶,虽然蛇队在这个赛季并不是弱旅,但从他们目前训练赛的表现上来看,能零封EDG,状态显然非常火热。
【EDG是不是被郭子哥锤晕了啊,怎么被蛇队按着打,手都还不了啊?】
【还不明白啊?郭子哥手太重了,给EDG打的缓不过来了。】
【这EDG首发打野直接换成了haro,感觉也不怎强啊.....】
【别尬黑,上个BO3,明凯的表现也不比今天的haro强,他这年纪已经撑不动了,还不如培养新人呢。】
【唏嘘啊,内战幻神也有一天连内战都幻不动了,岁月啊,虽然不想承认,但今天EDG全场被压着打,换了明凯,结局也差不多的。】
【是的,谁上都是2:0,尤其是ray,已经被郭嬴那一脚踢的没了心气。】
与蛇队的这个bo3,他似乎眼睛已经没了鳄鱼剑姬这种选择,而是直接连拿两把奥恩。
结果呢,就是被对面的圣枪哥一把杰斯一把村长,压的手都还不了。
【上个bo3,EDG把所有希望压他的身上,结果被秀烂了,确实难顶吧,不过Fndre这个逼手也真的重,不知道下场打mouse是什么说法。】
【我还是站RW,不过,蛇队看状态也不是没有机会。毕竟RW
第一百三十一章 被酱紫做掉?我好烦啊!!(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