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超级兵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抱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民中也散播开来。
    “夜叉”的一般不会直接对日军下手,主要目标是跟日军关系紧密的侨民以及“汉奸”!
    这些人是日军的眼睛,没有了这些人,日军在南京城内真的是寸步难行。
    几乎每天晚上,都有汉奸被杀的消息传出,日军专门派人保护都没有用。
    冷锋采用的是“随机”的方法,每一次派行动队之前,都是确定情报后,然后抽签决定任务。
    所以,日军接连的疲于奔命,四处追捕“夜叉”,可他们总是慢一拍,等到人赶到的时候,夜叉早已人去楼空。
    留下的只有日军士兵或者日本武装侨民的一堆尸体。
    这是一种极其有效的吓阻。
    “夜叉”写给松井石根的那封信中所言并不只是恫吓,而是实实在在的威胁。
    日军已经不敢在南京城内随意杀人了,因为他们杀的人越多。随后他们自己的损失也越大。
    在抓不到“夜叉”的情况下,日军在南京城内的活动已经开始收敛。
    夜叉的报复已经让日军焦头烂额了。
    继续扫荡,杀人放火的话,一旦控制不了局面。不但会在国际上被孤立,他自己也没有办法向国内和大本营交代。
    任何反人类的行为,都不可能得到鼓励和宣扬的。
    日军在南京城内的疯狂抢劫,杀戮,纵火。这本身就是一件反人类的事情,并且他们的暴行已经隐瞒不住了,即便他们封锁了南京,将外国的记者赶走,并且没收了他们的胶卷和资料。
    但这并不能阻止日军在南京暴行见诸报端,不但有文字报道,还有照片。
    这些照片一经披

抱歉!(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