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攻打**县城的战法,当然在这之前已经弄了一个初步的方案。
这次会议是临出发前的敲定最后的方案。
**县城的情况都已经摸的很清楚了,黄鼠狼小组的工作做的十分细致,日军在**驻军并不多,总兵力加起来也就不到四百人。
而新37旅三个团加上旅部直属侦察营,炮兵营,工兵营还有骑兵连,重机枪营等等,已经是小八千人了。
这要是在别的部队,已经是一个师的规模了。
这么多兵力攻打一个小县城,有些杀鸡用牛刀的意思,不过这一仗意义重大,是新37旅组建以来,第一次攻打坚固城池,这是积累攻城经验的好机会,而对廖森而言,自然也是第一次指挥这样的战斗。
“攻打这么一个县城,我们的兵力是足够了,参座指示我们,对**县城,我们要用最小的代价,最小的毁伤拿下,**县城的防御工事破坏越小,对我们将来守城的作用越大,所以,我打算是围三打一,围住三面,攻打一面,所以,不免有人要打主攻,有人就要打酱油了。”廖森笑着在地图上**县城用铅笔一圈道。
打主攻,那就是有机会立功,廖森这么一说,三个主力团长眼睛立刻红了,战意熊熊。
程刚刚想站起来请战,脑子里突然响起冷锋跟他说过的话,到了新37旅,特别是当上团长了,要注意团里的团结,更要注意旅里团结,争功可以,但也要给别人机会,你371团是打痛快了,可别的团没仗可打,没功可立,怎么能提高战斗力呢?
一个旅就你一个团能打,其他都不行,那怎么行呢?
之前371团已经在南京草头山立了功了,
第三百五十二章:争打六合(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