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2 飞麟要倒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里。
    义海兄弟一阵惨叫。
    对面楼。
    大蕉站在阳台前吃香蕉,狠狠咬下一截入嘴,吧唧吧唧嚼着,嘴里咒骂道:“香蕉你个芭拉,一群傻帽也敢来太岁头上动土,打进尖沙咀,咁容易啊?”
    “我先送你回娘胎啊!”
    “丢!”
    杜正辉带着一群o记早已在雀馆附近部署,当他望见肥佬基的人马到场时,立即给旁边的黄sir打去眼神,黄sir微微点头,他便打出手势,掏出武器,冲过街道打算制服闹事的人马。
    警队要的是秩序,
    谁冒头就打谁!
    而当杜正辉带着一群身披防弹背心,挂着耳麦,双手持枪的o记警员刚刚过街时,
    大货车便已凶猛杀出。
    “扑街!”
    杜正辉望着废墟般雀馆,狠狠大骂。
    他带着警员们冲上前去,控制现场。
    警员一边扣押受伤罪犯,一边call白车,几名警员举枪瞄准驾驶座司机,司机浑然不惧地推开驾驶座,满脸醉意的跳下车,摇摇晃晃,举起手中酒瓶喊道:“阿sir!乜事?乜事啊!阿sir?”
    “死烂仔,过来啊!”
    “抱头蹲下!!!”杜正辉表情凶悍,动作猛力地拉过司机!
    ……
    12号。
    上午。
    黑柴接到电话:“阿公,元宝,火龙,美姐,地主的人都折了。”
    “肥佬基,李……”
    “好了。”黑柴表情沉稳,站在窗台上,喂着鸟,打断道:“那些人名就不要提了。”
    “不重要。”
    “好。”
    电话那头讲道。
  

102 飞麟要倒霉(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