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2 拍长红(求首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弟们,做正行生意,还是拍长红都可以。何况,他作为堂口大佬不做黑道生意,不发展势力,一心想要社团做垮,不代表一定要低调,要做缩头乌龟。
    拍下长红彰显一下堂口实力,让坐馆大爷开心开心,ok的啦,很划算。
    “阿基,钱都准备好乜?”另一张桌子上,地主哥擦擦嘴,放下筷子,出声朝头马问道。
    肥佬基坐在旁边,端着酒杯:“放心吧地主哥,港纸一大箱!”
    楼下。
    元宝抬头看向二楼高台,眼底带着不甘,凭什么太子宾一个新人能做二楼,他一个十年老红棍要做一楼?
    丢雷老母,看不起谁啊!
    我就要让阿公看看我的实力!
    “基佬。”
    “你等会把我铜锣湾那栋楼的楼契送到‘财神’那边,跟他话抵押五百万港纸,马上要用。”元宝哥大口饮下一杯酒。
    再不出点血,
    恐怕义海十杰没他地位了。
    基佬肥白白嫩嫩的脸颊微微抖动,乖巧老实的点头道:“元宝哥,我这就去。”
    张国宾坐在二层,听到一个小弟上前汇报,附耳倾听,喝着酒“噗嗤”一下差点没笑出声来。
    好拼啊!
    拍长红图个吉利的事情,
    卷成这样?
    过份了啊……
    大波豪却好似想起乜野,开口问道:“宾哥,美姐的头目‘阿弟仔’,地主的头目‘吊毛飞’,号码帮草鞋‘番薯胜”,还有新记,胜义,胜和的一些兄弟私下都揾我,放话说想过档跟你。”
    “宾哥有钟意的乜?改天安排他们来见见你?”
    张国宾眉头一挑,警惕地看向他:“我要这么

82 拍长红(求首订)(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