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帝国海军的‘东海级’战列舰差。在珊瑚海海战当中,之所以被击败,甚至投降,完全是因为中国海军具备的优势太大了。铺天盖地的舰载机,密集的向美军的战列舰投下炸弹和鱼雷。即便美国海军的战列舰防御再坚固,但不断的被鱼雷和炸弹命中之后,也会投降的,这就使得美国海军的官兵们,为了活命,不得不选择投降了。
珊瑚海海战结束之后,这三艘‘蒙大拿级’战列舰被拖回了帝国的造船厂进行修理。拆换了被毁坏的装甲,换装了帝国生产的更为新式的电子设备之后,重新进入帝国海军服役,组成了帝国海军的第7战列舰分队。当然,这几艘战列舰的名字都进行了修改,‘俄亥俄’号战列舰被重新命名为‘珊瑚海’号,‘缅因’号被重新命名为‘所罗门海’号,‘路易斯安那’号则被命名为‘塔斯曼海’号。三艘战列舰都是采用的澳大利亚东部三个海的名字来命名的,以纪念帝国海军在澳大利亚东部海域爆发的这场大规模海战当中取得的胜利。
帝国海军第7战列舰分队成立之后,使得帝国海军的实力再一次强大了不少。当然,在航母当道的时代,战列舰的战斗力有限。帝国海军之所以还成立了第7战列舰分队,更主要的则是羞辱美国人。想想看,当帝国海军第7战列舰分队的炮弹落到美国国土上的时候,美国人该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
帝国海军太平洋舰队除了这四个战列舰分队之外,另外还有足足16个航母打击群。包括四艘A级航空母舰,两艘E级航空母舰,两艘F级航空母舰和最新服役的八艘D级航空母舰。这样的战力,已经非常强大了。即便是美国海军的第一批十二艘‘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全部服役,也不
第一千四百九十八章 英国的困境(4/5)